ret允泽

摘星 - 音阙诗听、赵方婧

sweetest:

「单曲循环

唯美的歌声动听!我们每个人内心都有一片星空,而总有颗星会闪烁照亮心间。

@所有关注我的朋友,祝七夕节快乐!

 

歌词:

Throwing starlight in your face.(摘取星光予你面庞)
Take flower's shadow in your eyes.(摘取花影入你眼光)
I don't know how Love to flee.(我不知爱逃往何方)
When I grow old.(当我白发苍苍)
眼中 心中 的迷雾
炽热 缠绵 的紧缚
包裹成了一棵静默的树
星与月每夜重复
晨昏同赴 从未迟暮
叶几簇 花几株 生在灵魂最深处
茂盛在流淌着星河的夜幕
谁驻足 将沉默 溢出遗忘的深谷
摘下星光铺满你来时的路
Throwing starlight in your face.(摘取星光予你面庞)
Take flower's shadow in your eyes.(摘取花影入你眼光)
I don't know how Love to flee.(我不知爱逃往何方)
When I grow old.(当我白发苍苍)
眼中 心中 的迷雾
炽热 缠绵 的紧缚
包裹成了一棵静默的树
星与月每夜重复
晨昏同赴 从未迟暮
叶几簇 花几株 生在灵魂最深处
茂盛在流淌着星河的夜幕
谁驻足 将沉默 溢出遗忘的深谷
摘下星光铺满你来时的路
叶几簇 花几株 生在灵魂最深处
茂盛在流淌着星河的夜幕
谁驻足 将沉默 溢出遗忘的深谷
摘下星光铺满你来时的路

评论

热度(153)